释放经济学的力量

我们是全球预测和定量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帮助您应对经济不确定性,在充满挑战的世界经济中寻找增长机会。

下滑查看更多资讯

我们如何提供帮助

我们的经济学家和分析师帮助企业做出更好决策、制定战略、提高应变能力、制定新政策、发现新机遇、优化运营和规划增长。点击下方了解我们如何为您提供帮助: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牛津经济研究院官方微信,第一时间接收最新讯息。

我们所提供的服务

牛津经济研究院是全球经济预测和计量经济学分析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严谨的经济预测由世界领先的全集成全球经济模型提供支持。我们的400名全职经济学家和分析师帮助客户跟踪、分析和模拟国家、行业和城市层面的趋势,并了解经济前景对其决策的影响。

经济预测和模型

牛津经济研究院是全球经济预测和计量经济学分析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严谨的经济预测由世界上唯一一个完全整合的全球经济模型提供支持。我们的400名全职经济学家帮助客户跟踪、分析和模拟国家、行业和城市趋势,了解经济前景。

探索订阅研究服务
咨询和顾问服务

我们的经济顾问和思想领导力专家擅长运用先进的经济工具,为当今最紧迫的商业、金融和政策问题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探索咨询与顾问服务
下载

全球经济展望报告

2024年2月/3月

我们将 2024 年全球 GDP 增长预测上调了 0.1 个百分点至 2.4%,并将 2025 年的增长预测维持在 2.6%不变。

立即下载

1 out of 13

“与该团队合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我觉得他们和我一样致力于项目,既能按期完成任务,又能提供优质、精心撰写的内容。他们非常善于沟通,定期更新项目进程。我们的调查是在大流行病最严重的时候进行的,团队积极主动地建议增加新的问题,以应对当时的情况,并很快提供了一份中间报告”。

Laurie Hawkins, 全球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2 out of 13

“牛津经济研究院是高质量宏观经济研究的代名词。这是我们订阅新的房地产经济预测服务的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Andreas Trumpp, 研究部主管

3 out of 13

“牛津经济学团队是我们研究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他们不仅在复杂的任务和紧迫的时间内完成了高质量的工作,还提供了战略性建议和指导,以提高和改进最终产品”。

Mark O’Mahoney, 高级通讯经理

4 out of 13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团队为我们进行了直至 2050 年的宏观经济港口贸易预测。 该团队能力很强,与我们密切合作,采纳了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的反馈意见,我们对产品非常有信心。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品牌在市场上具有公信力。

Robin Mortimer, 首席执行官

5 out of 13

“自 2016 年以来,我们一直与牛津经济研究院合作,利用他们的经济专业知识提供我们的季度 ICAEW 商业信心监测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经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牛津经济研究院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客户服务,并在紧迫的时间内迅速做出了周全的回应。”

Svetlana Dimitrijevic, 高级洞察经理

6 out of 13

“CMHC 的压力测试和 ORSA 团队今年开始使用 Oxford Economics 进行压力测试。我们的体验非常积极。该软件完善、直观、用户友好。但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让用户了解变量之间的联系,并进行一定程度的定制”。

Mirza Arifhodzic, 压力测试和 ORSA 高级经理

7 out of 13

“我们之所以选择与牛津经济研究院合作,是因为其良好的声誉和强大的研究实力,尤其是你们向政府和媒体展示研究成果的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我们今后寻找合作机会的原因。

8 out of 13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计量经济学模型为商业房地产行业的预测提供了强大的预测支柱和创新方法”。

9 out of 13

“我们的团队与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合作,对我们的整个行业进行了全球分析,这个项目不仅规模庞大,而且对我们的宣传和交流计划产生了巨大影响。该项目对我们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出色的分析,并制作了大量思想领袖文章和案例研究来支持这一分析。这项研究给我们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媒体报道。在这个项目中,牛津经济研究院的团队被证明是一个真正的合作伙伴。

10 out of 13

“牛津经济研究院提供的数据范围广,访问方便,再加上随时提供参考的专家团队,意味着牛津经济研究院是我们值得信赖的经济专家之一。

11 out of 13

“据我们所知,最稳健、最全面、最及时的世界宏观经济模型是牛津经济学模型。我们在 2011 年测试了多个世界模型,牛津模型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总之,牛津经济学模型是一个关键任务工具。客户支持和培训非常广泛,与我们的其他供应商相比,计费过程大大减少了痛苦”。

12 out of 13

“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数据和预测是我们需求模型的基础。他们庞大的数据集具有全球一致性和细粒度,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与我们业务最相关的变量”。

13 out of 13

“所提供的服务总是按照商定的时间表及时交付。产出可靠,在讨论中,牛津经济研究院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周转时间很快”。

Maarten Leen, 全球 IFRS9 宏观经济情景主管

为什么选择牛津经济研究院?

备受信赖

2000 多家领先企业和政府机构依靠我们的服务开展关键业务预测和情景分析活动。我们在全球设有 21 个办事处,对所预测和分析的市场有着深入的了解,将广泛的地理覆盖范围与本地专业知识相结合。

专家级

我们400多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拥有丰富的行业、金融和公共部门经验。他们善于运用先进、创新的经济和研究工具,为紧迫的商业、金融和政策问题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严谨

我们的经济学家利用最可靠的最新数据和领先的定量框架,确保分析准确及时。我们的预测业绩在业内名列前茅。

反应迅速

我们通过及时、精辟的研究,预测并快速应对新兴趋势。我们的团队随时为您提供支持,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视频通话回答您的问题。所有客户都可以访问我们定期举办的会议、圆桌会议、网络研讨会和播客,讨论最新的经济发展和前景。

了解牛津经济研究院如何助您实现业务增长

与我们联系

备受信赖

注册我们的资源中心,下载最新和最受欢迎的报告。